桃源洞使

「喻黃」要先抓住他的胃…………

昨天放纵地吃了一整盘干煸兔丁……今天痛苦地趴在沙發上等飯…………

动画党……OOC…………

对于黄少天和喻文州谁做饭这个问题,蓝雨上下一致表示当然是队长。从进训练营到现在,黄少终于能做两只手才能数的过来的菜式。如果番茄炒蛋和西红柿鸡蛋汤算两个菜的话(黄少天:这当然得算啊啊啊!必须算啊!怎么能不算呢?!)。并且,黄少天表示,这都怪蓝雨食堂伙食太好了,严重阻碍了自己厨艺水平的提高。以及,队长对于自己进厨房的态度也有很大问题,在阻碍的道路上不可忽略(以下省略百字)。

比如现在。

黄少天听着厨房里传来流水的哗哗声,半个身子趴在厨房门口,往里窥视,见案板上放着洗过的长葱,便及其自然地拿起了刀。
「你先去打游戏吧,一会儿就做好,乖。」(^_^)
「哦………………好吧。」黄少天在脑子里极力搜索反驳的语言,但好像没找到。
「垃圾垃圾垃圾,再来啊,诶怎么跑了?!我说你跑什么跑啊?我有这么可怕么?遇到我这种高手你应该高兴啊,长技术长技术长技术好么?」
厨房里传来热油跳跃之声,黄少天再次摸到厨房门口。
「别趴门上,脏。」(^_^)
「哦…………好的。」
喻文州是背后长了眼睛么?背着炒菜也能看到自己?黄少天一直不知道喻文州是怎么做到的,总感觉很神奇。
循着菜香,黄少天靠近了喻文州的背后。
看着喻文州翻炒的样子,黄少天觉得和自己做菜也没什么区别,但是成品差距怎么这么大呢?黄少天陷入了思考。
「你先去等着吧,我做好了叫你,你在这我也别手。」
「嗯…………」
可是黄少天又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娇千金,说好了两个人一起努力,就算只是做菜也想成为队长的助力。被喻文州这么说,黄少天多少有点受伤,但自己在厨房里除了变成人形自走障碍物,好像确实也起不到更大的作用,只得灰溜溜地出了厨房。
但餐前准备、端菜什么的黄少天还是能做的。

所以,今天的黄少天依旧没有得到厨艺提高的锻炼。

以至于在吃饭时二人有了如下对话。

「队长队长队长,你说我厨艺这么差,以后不会做饭怎么办啊?」
「那我做给你吃好不好?」(^_^)
「…………////……」

所以,要抓住男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他的胃,古人诚不欺我哉!

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