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洞使

「喻黄」那一天清晨……

……趴在床上有气无力也要吸喻黄……(ง •̀_•́)ง………

动画党……OOC……异常短小………

「唔……」
隐约觉得阳光有些刺眼的黄少天不情愿地睁开眼睛。虽然是夏天,但温暖的被窝依旧对黄少天有巨大的吸引力。
昨天是他的生日,他记得和大家一起喝酒庆祝,然后……然后……然后?!
「啊!」
黄少天吓得跳起,随之而来的是清醒后身体异样的疼痛。
「早安,少天。」(^_^)
「队……队……队……队长!」黄少天急忙将被子拉至胸口,「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…」
「昨天你喝醉了。」(^_^)
「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…」
「我也喝醉了。」(^_^)
「这……这……这………」
「就是你想的那样。」(^_^)
「去……去……去………」
「少天,不可以说脏话。」(^_^)
看着自家王牌连话都说不清楚,喻文州温柔地将他环在怀中。
「放心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」(^_^)
「哼!…………那……你得负责一辈子!」( ̄へ ̄)
「好。」(^_^)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