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洞使

【郑徐】不可能的ABO配对(03)…………

主郑徐……喻黄有……大概有方王(私设方神校医)、刘卢、伞修(私设伞哥研究员)、双花、林方、昊翔、于远……

本篇:郑徐、喻黄……一句话双花…………

动画党……OOC严重…………

梗源「某自主规制APP」……CP的ABO设定……窝以为那个是肯定不可能的存在……结果群里的大佬们补完了人设以后竟然意外带感??……企鹅群:619249230(朕是江南好风景)…………

前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起先,徐景熙万般推辞,郑轩却用「你再收拾会打扰到我休息」把他给堵了回去。

「可是,我睡觉会乱翻身,不是会影响到学长吗?」

「那没事,你动你的,我睡我的,」郑轩忽然停顿,「你,应该不会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吧?」

「哪儿能啊学长?!」徐景熙哭笑不得。

「那就行,反正也就一晚上的事,本来乱占你床铺也是我的问题,倒是今天委屈你了。」

「不委屈,不委屈,打扰学长了。」

宿舍里都有独立卫生间,郑轩洗过澡就咸鱼躺在床上,他特意把里面的一半留给徐景熙,免得他晚上滚下床。

洗过澡的徐景熙,从浴室出来,用毛巾擦着头发,身上干净的肥皂味更明显了。

这味道莫名有些对了郑轩的心意,本来对日常用品没有特殊偏好的郑轩,也多嘴问了一句:「小徐,你用的什么牌子的香皂?」

徐景熙表情窘迫起来:「对不起,刚才发现没有买,所以……」

徐景熙还想着,这学长不想那么小气的人呀,难道是对私人物品特别看中?可他为什么又邀自己一起睡呢?

郑轩挥挥手,「你误会了,我是觉得这味道挺好闻的。」

徐景熙一愣,停下了擦头发的动作,「要……要不我还是自己睡吧?」

咸鱼躺的郑轩暗叹了一声压力山大,起身向徐景熙走去。拿过徐景熙手里的毛巾,帮人擦干,「你想什么呢?这种情况怎么可能,别多想了,明天我再帮你收拾。」

徐景熙两手乱挠,想要抢回毛巾,奈何郑轩虽个子和他差不多,但身体比他壮实多了,「你别闹,我帮你擦。」徐景熙只得随他。

连郑轩自己也很奇怪,明明自己不是会做这些举动的人,身体却似乎不自主地就已经行动了起来。

床上突然多了一个不熟悉的人,徐景熙和郑轩都有些不适应。

徐景熙不敢乱动,郑轩背对着他,但或许真是白天收拾得有些乏了,两人的呼吸渐渐沉稳下来,最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两人正睡着,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,接着是黄少的语言轰炸。

「郑轩!郑轩!你快点开门!你对你的信息素做了什莫?!你是吃错增幅药了吗?整栋宿舍的O都暴走了你知道吗?你快点开门放我和文州进来!」

郑轩惊于自己和徐景熙不知什么时候姿势变得如此纠缠。

后者吓得一下子坐得贴到墙上,顺便头顶嗑到了郑轩下巴,郑轩揉着下巴给黄少天开门。

门刚开了一条缝,黄少天就拉着喻文州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钻进了郑轩的房间。

「郑轩你是禽兽吗?人家才刚来诶?!」

郑轩哭笑不得,只能向喻文州求救,奈何后者微笑着表示选择性眼盲。

「你就是郑轩的室友吗?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?你不知道外面的O都暴走了,学校老师和研究所也一片混乱,学生会和风纪委也都出动了。」

黄少天沖到床边,看着把被子到胸口的徐景熙,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述事情的经过。

「本来和文州睡得好好的,突然就接到叶修的电话,叶修你知道吧?就是我们学院的传奇人物——叶神。」

未免眼前的人开始长篇大论谁是叶修,徐景熙赶紧倒头如捣蒜。

徐景熙惊讶于眼前的人语速之快,连拉倒胸口的被子都滑落了。

「你说他大半夜的,知道什么叫扰人清梦吗?这夺命连环Call,搞得我以为他又拉我半夜黑学校官网。你是不知道上次和他晚上去黑官网,学校倒是到现在还不知道,但第二天就被文州抓包了,天知道我解释了多久。这次让我们帮忙就算了,更可气的是,居然说文州身为学生会长理所应当以身作则,半夜三更起来解决这个事情?虽然我们室长智商高也不能这么利用呀?」

「所以呢,黄少你们这是?」郑轩开口问道。

「这还用问?郑轩你不是睡迷糊了吧?当然是直接过来解决混乱之源比较快啦!」

「压力山大,你们怎么这么确定是来找我的?」郑轩还企图挣扎一下。

「如果,你耳朵没有聋的话,应该能听见他们在喊什么。」喻文州依旧笑得一脸温和。

「郑轩前辈,你这么受欢迎的吗?」徐景熙有些不敢相信。

「这不是我能控制的,所以才压力山大呀」郑轩苦笑。

「既然都清楚了,那还是快点解决比较好吧?」^_^

「解决?」徐景熙惊恐且不解地望着黄少天和喻文州。

「压力山大,你脑子里整天在想什么呀?」郑轩按了按眉头,「不是你想的那种「解决」啦。」

「哈哈哈哈,郑轩你的小室友真有意思,」说着黄少天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版药片,「诺,是用这个「解决」而已。」

「记得写报告哟,苏老师是这么说的。」^_^

「啊啊啊啊啊啊,解决完了,室长室长我好困,我们回去继续睡吧,反正学生会有王杰希出面,风纪委有韩文清学长坐镇,应该很快就平息了吧?」

喻文州观察了下郑轩的用药反应,又看看外面的冲击攻势果然小了,再看看黄少天期待的神情,才开口说道:「虽然第一天上学就遇到这种骚动,但是明天上课也不可以迟到哦?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写大纲……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莫?……窝是谁?窝在哪?这写的啥玩意???…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