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洞使

「喻黃」惩♂罚…………

午睡起身刷喻黃~……聽到鼾聲……無所畏懼……趴……_(:3」∠)_…………

动画党……OOC……短小……

背景……喻文州看到了动画第11集………

「队长队长队长!」
黄少天今天起床没有碰到喻文州,心里感觉有些怪怪的,应该不是昨天和叶秋PK的事情暴露了吧?终于在食堂碰到了抱着一堆早餐的喻文州。
「嗯?」(^_^)「少天,早安。」
「队……队长早……那……那个……」
黄少天想要问问他今天早上怎么没有和自己一道。
「少天,吃早饭么?」(^_^)
「吃!」看到喻文州手上的一笼笼蒸屉,还有暖呼呼的菜肉粥,瞬间,黄少天身为机会主义者的本能就让他说出来最有利的答案。
「那一起吧。」(^_^)
说着,喻文州已经找了一个角落,将餐盘放了下来,而自己也示意黄少天可以坐到对面。
黄少天似乎闻到了一股阴谋的味道,但和平时好像又没什么不一样。
「那我不客气了。哇!好棒好棒好棒!队长队长队长今天的早餐真是丰盛啊!全部都是我爱吃的!队长你真的很好诶~这个奶黄包看起来很棒,就先吃你了~」
黄少天愉快地拿起一个奶黄包咬下。
「队……队长……这……这是什么?这根本不是奶黄包!」
「嗯?」(^_^)
看着队长笑得一脸人畜无害,黄少天心中暗道不好。
「队长队长队长,这些,应该不是都是我的吧?」
「都是特意买给少天的哦。」(^_^)
「靠靠靠,我说喻文州,你这个男人怎么这么小气?我不就是和…………」
「嗯?」(^_^)「和什么?」
「没……没……我说队长,这奶黄包真好吃!……嗯……好吃……」
「那就好。」(^_^)「少天多吃点。」
「好,好的。」
「卧槽!喻文州算你狠!连粥里都有!」黄少天看着碗里捞出的绿色颗粒,不禁露出来杰西卡大小眼(王大眼:阿嚏!)。
黄少天承认他怂了,立马低声下气地对喻文州撒起娇来:「队长队长,你看,这么多我也吃不下,队长要不你帮我吃点?」
「好啊,那少天也帮我个事好吗?」(^_^)
「好啊!好啊!」黄少天迫不及待地回答道,顺便手速爆发地将包子啊、秋葵啊都统统甩进喻文州碗里。
「今天晚上来我房间我告诉你。」(^_^)
黄少天爆发的手速一下子僵住了。
「我还是自己来吧,这点小事怎么好劳烦队长呢?况且这个包子……也……也……也不是那么难吃。」
「哦,是吗?那就好。」(^_^)

总之最后,黄少天吃了一堆秋葵,晚上默默地去队长房间进行了再♂教♂育,而蓝雨众人表示,今天也被闪瞎一定是叶秋的错!

叶神式挖耳:关我什么事?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