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洞使

「喻黄」专属闹铃……

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内的最后一次发帖了......自家心脏出差回来了...._(:ι」∠)_……喻黄.....让我再吸最后一口.......
动画党......OOC......没有车√......饭前发现翻车了……趁酒局逃跑的自己简直理智…………

好不容易到了夏休季节,告别了没完没了的加训。黄少天终于能美美地窝废在被子里一天。

「少天,少天起床了。」
「唔....让我再睡五分钟.......」
黄少天扭动了一下身体,权当作自己「已经醒过了」。
「好罢,那就再睡半个小时。」(^_^)
一听再睡半个小时,黄少天顿觉有诈,可是他又实在沉迷梦乡,不能自拔。只能在梦里吐槽:「队长怎么可能让我再睡半个小时?啊!好困!不要起床!!」。
接着,黄少天隐约觉得身旁有人动了动,好像是准备起床的样子?又好像是已经起床了却又躺回来的样子?
突然的,黄少天赶脚被子被人掀开了。
「好啊!队长你居然来这招?!哼!你就是掀了我的被子我今天也不会起来!!哼,看你能怎么办!」
黄少天不敢相信自己运气能这么好,因为自家队长又把被子给他盖上了!
「哈哈哈哈哈哈!喻文州!看了你还是比不过我啊!哈哈哈哈哈!」黄少天在梦里得意忘形地大笑起来,「这次是我赢啦~开森,我要继续睡!」
然而接下来的动作,黄少天就笑不起来了。
「卧槽!喻文州你干什么!你你你....你们玩战术的心太脏了!居然扒我衣服!卧槽!这种事情你都能干出来!我要是醒了算我输!哼!」黄少天脸都憋红了,「来啊!不就是是扒衣服么?不就是升级版掀被子么?!老纸今天就!不!醒!」
于是,当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把黄少天扒得一丝不挂的时候,黄少天依旧睡得像一条咸鱼一样。
终于,当喻文州的手指开始摩擦某个部位的时候,黄少天开始慌了。
「诶诶诶?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啊啊啊???」然而他想要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

「哔——」
「哔——」
「以下内容自主规则」
「啊!」黄少天发出不可抑制的呐喊。
「少天继续睡,还早呢。」(^_^)
「唔...队长....队长...你....你...犯规!...这不能算!」

最后黄少天被喻文州抱着从浴室出来后,依旧鼓着两个腮帮子。

并且暗自下定决心,下次队长叫起床一定马上就起!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