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洞使

「喻黃」睡不着到底是谁的错?………

_(:ι」∠)_……明明六点钟就要起床……但是为毛却莫名睡不着?……总感觉大脑出于无法抑制的兴奋状态?…………所以就来写睡不着的梗?……

动画党……OOC……依旧短小…………

6月是传说中的梅雨季节,闷热、潮湿。
虽然寝室不是没有空调,但黄少天觉得,6月初就开空调未免也太早了一些,而且说不定晚上下雨,又返凉了。
黄少天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,却依旧无法减轻身体的燥热。于是,又换成抱着枕头,这下是凉快了不少。但肩头,不知是不是长期坐在电脑前的原因,总觉得有些发凉。便又扯了被子盖上,不一会燥热又痛苦地袭来。以上只能恶性循环。
「啊啊啊!可恶!本剑圣受不了了,这什么天气,又热又湿的!虽然每年都要经历一次,但是每年都很难熬啊!可恶可恶可恶!」黄少天终于忍不住扯掉被子,准备起床开空调。
但是一站起身,黄少天又猛地觉得周身的燥热都褪去了。
「哎,这什莫破天气!」
黄少天受不了似的走出寝室,一边走一边嘀嘀咕咕地念叨着垃圾话。
晚风吹来,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感觉挺棒的,想着挺棒的,习惯性往队长房间的方向走去。
别误会,这绝对纯粹只是因为队长房间那边的空气比较好罢了。
黄少天暗搓搓地站在队长房间门口,如果这时候有人出门绝对会以为是碰上了什么「蓝雨N大怪谈」之类的。
「这么晚了,队长绝对睡了,而且明天早上还要训练的。」黄少天似乎有些失望似的说道,但是可能剑圣大大本人都没有发现语气中所携带的这种失落。
黄少天在喻文州房间门口和自己房间门口,来来回回地踱着步,黄少天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吧,反正就是突然「吱呀」一声,喻文州房间的门开了。
「怎么还没睡?」
「没……就…突然觉得,晚上空气挺好的……」黄少天觉得,这一句「自己睡不着」实在说不出口,而且,听起来怪怪的,好像,好像是专门来找喻文州似的,还是言情小说里才会出现的那种!
喻文州嘴角泛起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「少天困了么?进来吧。」(^_^)
「好。」
黄少天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,几乎是本能地就张嘴答应了,进了房间才开始回想,自己刚刚是不是说错话了?感觉回答有点不对啊?
等到喻文州把门锁了,黄少天还现在门厅里没动。
虽然不是第一次在队长房间过夜,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,但果然还是有哪里不对吧?!
「少天还不睡么?」(^_^)
喻文州走到床旁,侧身给黄少天让出位置,好让他能睡到内侧。
「唔……嗯……」
可能是刚才折腾得累了罢,也可能是夜深气温开始转凉,黄少天的瞌睡虫们终于纷纷出动,开始占据大脑。

「队长,你说要是我跟你睡习惯了怎么办?要是以后你不在我都睡不着了怎么办?唔……队长……你说……我怎么办啊?……」
黄少天思维已经开始涣散,梦境与现实相互交叠,上面的话听起来像是喃喃耳语。
喻文州抚弄着黄少天柔软的毛发,黄少天已经发出了细微的鼾声,想来是听不到喻文州的回答了。

「那……就让你习惯一辈子吧。」(^_^)

又及,第二天早上,蓝雨的经理考虑是不是可以把正副队长的房间给合并一下?好像能节省不少开支?各种意义上?

评论

热度(70)